我努力平復著自己的氣息,不敢用嘴巴呼吸,因為我怕一用嘴巴呼吸,我就沒有辦法繼續戰鬥下去。

 

短短十分鐘內,我身上已經充滿大大小小的傷口,可是我騰不出多餘的體力替自己的治療,或者說,我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替自己治療。

 

冰藍的氣息依舊平穩,甚至身上完全沒有傷口,和我狼狽的模樣形成對比。

 

髮帶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一頭半長不短的頭髮披散著,我覺得自己現在一定很像索命的女鬼,幾乎無力的雙手還是很努力的握緊兩把劍。

 

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變成我在攻擊,而冰藍則是站在原地擋下我所有的攻擊,我又一次的跑向前攻擊冰藍,他也再一次的擋下我的攻擊。

 

左手的劍在這次的攻擊飛了出去,只剩下右手還努力的握著劍,我把兩隻手都握住那把劍,手顫抖的好像中風的人一樣,下一秒,我又再次飛出去,在地面上滾了好幾圈。

 

我的視線其實已經模糊了,只能看見大略的輪廓,看不清楚細節,我看不清楚冰藍臉上的表情,也看不清楚旁邊三人臉上的表情。

 

此時此刻,我深深感覺到自己的無力,什麼穿越後拿到外掛、戰鬥超強云云的,一切都只是假象,只有經過努力的鍛鍊才有可能化為自己的實力啊。

 

我是有點外掛,那些魔法是很外掛,但是有關魔法的使用,我只有腦袋中的理論啊,更別提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戰鬥了,我連理論都沒有。

 

我用劍把自己撐起來,突然明白了什麼,對啊,我只有魔法的理論,那現在來使用看看魔法呢?

 

我完全忘這是一場測驗我「擔任實習聖騎士能力」的戰鬥,不過其實我的腦袋已經很混亂,還記得這是一場戰鬥已經很了不起了。

 

繼續用劍支撐著自己,熊熊烈火突然憑空生出,夾帶著高溫的空氣朝冰藍攻擊,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用什麼魔法,但是憑藉我身上那條火紅色的元素項鍊,我敢肯定我一定能用火魔法。

 

因為那條項鍊是增強火魔法能力的項鍊!

 

不過令我訝異的,我的火焰居然全被冰凍起來,如此強大的冰能力簡直令人不敢置信,但是那個使用冰魔法、而且同樣沒有唸咒語的人卻是冰藍!

 

冰凍的魔法不只將火焰凍起來,還連同地面也一同結上冰霜,冰冷的霧氣突然出現在空氣當中,可是使用者卻完全沒有唸任何咒語,自然地就像他天生就會的能力一樣。

 

一種更深的無力、挫敗與一種奇妙的情緒頓時湧現,雖然我真的不怎麼樣,可是、可是……我好想要打贏……不,我只想要攻擊到冰藍就好,讓他受傷就好,但是我連這點也做不到嗎……?

 

果然就連冰藍把身上的項鍊拿下來,我還是攻擊不到他啊……但是、就算是小小的傷口也好,我真的、真的無法對他造成傷害嗎?

 

如果是妳希望的,那我來替妳達成吧!

 

一個跟我很相像的聲音,用著我絕對不會用的語氣在我腦袋中說著,那瞬間,我的意識突然模糊了。

 

 

「洛空,這一個穿越者,真的沒有問題嗎?你還審核通過?」一位模樣清新脫俗的冰山美人,手上拿著一疊資料,向埋沒在公文堆中的同夥問道。

 

被稱為洛空的男子抬起頭,有點疑惑地反問對方:「啥?時織妳說什麼?我已經改了一堆穿越者的公文了,妳說的是哪個?」

 

「買一送四的那個。」時織有點無奈,隨手將手上的資料放回公文堆中。

 

洛空思考了下,買一送四的真的不太多,所以他很快便知道時織口中的是哪一位:「喔,瑞迪安親自交來的那個啊,我找找……」

 

由於那疊資料時織才剛剛拿過,洛空很快便找到了:「咦?我還真通過了……」

 

洛空發出一種因為公文太多根本沒有認真看的發言。

 

「……」時織面無表情,沒有開口。

 

「……」洛空默默讀著那疊資料。

 

「……」時織依然面無表情,照樣沒有開口。

 

已經讀完資料的洛空抖了抖,緩緩開口:「這個,似乎會出大問題啊,但是通過了還能怎樣,又不能取消,只希望不要出事。」

 

「……」時織依然沒有開口,但是微微蹙起的柳眉顯示,她對洛空這種隨便的態度有些不滿。

 

注意到時織幾不可聞的表情變化,洛空視線游移,轉移話題:「咳,那這一位是穿越前就這樣,還是穿越後?」如果是穿越前,他可能得先考慮逃命,不然恐怕會被時織先……再……。

 

時織的表情有些放軟,語氣卻冷淡:「穿越前有隱藏因子。」言下之意是穿越後看機率。

 

「穿越後才出現的嗎?引發狀況是怎樣?」洛空把資料放下,再次詢問,不過這樣看起來他應該不會被懲罰了。

 

時織看了一眼資料,回答:「目前尚未確定。」就是最麻煩的情況。

 

「這樣,我知道了,瑞迪安挑的人也太『有趣』了點。」洛空苦笑,視線轉往外面,如墨水一樣的眼瞳不曉得看著哪裡。

 

……看來得叫……多注意點了……瑞迪安,你到底是抱什麼心啊?

 

不過這個問題,永遠得不到答案吧?

 

「對了,懲罰,沒有認真看公文,三個月。」時織像想起什麼,難得的勾起笑容,對洛空淡淡地說。

 

「……」深知時織三個月是什麼意思的洛空沉默。

 

不管得不得到答案,洛空現在只想把三個月的公文丟給瑞迪安。

 

不要跟他說瑞迪安已經幫忙改很多了,他還是要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穿越錄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