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1.此為作者極度無聊下的腦洞產物,可能會坑

2.此論壇體包含特傳論壇體+無聲無息+異界物語+莫尋欲忘

3.特傳論壇體請參閱分類中的「同人-論壇體 (舊稿已棄)」

4.特傳論壇體包含Another Story+悠久荼靈言

5.莫尋欲忘沒有發表過,但總之是一個奇幻推理的故事

6.AS時間點為郁佑禕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7.悠久時間點為蒼泠大二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8.無聲無息時間點為夏言大三、沈劭圖畢業兩年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9.異界時間點為曉若雪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10.以上都明白,那就食用愉快:D

 

 

 

跨世界交流論壇>X大八掛區>歷史系某系草根本是移動死神

 

#251 = =

沈劭圖亂抓別的男人的手嗎!?

沈劭圖的男朋友你在哪!

 

#252 = =

小萌新那個男人長怎樣!!!他不會就是沈劭圖傳說中的男朋友吧!

 

#253 = =

是沈劭圖的男朋友嗎???長怎樣啊!

 

#254 醫學院小萌新

他們跑好快我沒看清楚……只知道比劭男神高,臉上沒表情,目光很冷

喔對了應該不是外國人,畢竟是黑髮黑眼,身材不錯因為撐得起白襯衫(x

 

#255 = =

王男神、詹男神、陸男神的男/女朋友都被扒光了,只剩下劭男神家的一切未知

所以說……兄弟們上啊快把傳說中的男朋友扒光!

 

#256 = =

其實我更想問沈劭圖為什麼要回學校,雖然感覺大家也不會知道

莫非是移動屍體發現機感應到屍體了嗎(x

 

#257 = =

聽小萌新的形容似乎是個帥哥……放在學校裡大概又是個男神級別的(

算了,男神的朋友們也是男神,一旦接受這個設定就能接受自己是魯蛇的事實了(好哀傷

 

#258 = =

好像很帥的樣子……為什麼帥哥都有男朋友了QQ

另外撐得起白襯衫wwwww這個形容我給滿分XD

 

#259 = =

光從這樣除了知道長相外,完全無法得知傳說中的男朋友是做些什麼的啊Orz

 

#260 醫學院小萌新

剛剛我又被問路了,在我即將踏入圖書館的時候,有人從裡面出來攔住我問劭男神往哪走……

指了路之後仍一臉懵逼,想上來問一下大家知不知道是誰Orz

是個女孩子,看起來特別眼熟,如果我看過她我應該忘不了

 

#261 = =

為什麼我今天要懶惰窩在宿舍讀書不去圖書館Orz

我也想看劭男神QwQ

 

#262 劭男神我的嫁【樓主】

劭男神的男朋友如果也是個男神我要怎麼贏啦嗚嗚嗚

雖然我好像從性別就輸了啊更悲傷了嗚嗚嗚

 

#263 = =

有人說詹男神的男朋友被扒光,並沒有啊葉清河的另一份工作到底是什麼沒人說啊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工作重要到可以放棄沈氏的薪資

 

#264 = =

眼熟的女孩子?小萌新你光這樣說我們也不知道啊,要不要多形容一點?

 

#265 = =

問劭男神往哪走的是大部隊的人嗎?求告知坐標啊我也想追!

 

#266 = =

問路的女孩子,求告知劭男神的坐標,我也想去看劭男神Orz

 

#267 醫學院小萌新

喔那個女孩子的模樣嗎?她穿淺藍色T恤和白色吊帶短褲,用白色絲帶把頭髮紮成馬尾

另外手上還抱了一本鬼言可畏出的書

 

#268 = =

話說葉清河現在繪師的工作自由度高;陸衍設計師工作的自由度也很高;夏言學生身兼作家同樣非常自由;詹晴的診所固定只開下午,有事還可以直接關,簡直不能更自由

難道說陸衍他們也有從事和葉清河一樣的另一份工作嗎?

 

#269 = =

話說各位都是只聽形容就斷定沈劭圖的男朋友很帥嗎?

 

#270 = =

不管怎樣也好像要一個和劭男神男友一樣帥的男友

……不過要是遇見了我大概得衰一輩子(

 

#271 這邊是中文系

咳,小萌新你看見的是咱們系的系花,就是鬼言可畏本人

夏女神今天穿淺藍色T恤和白色吊帶短褲,還帶了她自己出的個人誌在校稿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幫夏女神打掩護我容易嗎我(

 

#272 = =

說起來,沈氏員工最少要有國內碩士學位,主管階級則要有國外碩士學位

但是沈修華沒畢業就繼承沈氏了吧?他有那些學位?

沒有的話還敢要求這麼高,呵呵

 

#273 = =

那個女生是夏言啊啊啊!女神手上抱的是新出的作品嗎!

 

#274 = =

光是那樣的形容就足以知道劭男友(?)帥啊!

而且以詹男神、王男神的情況來看,劭男友不是男神級別起碼也有系草級別吧!

 

#275 中二不是病

對耶,衍言詹葉四個人的工作自由度都意外的高,難道像263樓和268樓說的,他們都有另一份比正職更重要的工作?

按照這樣去發想,會不會是特工之類的?(想太多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