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1.此為作者極度無聊下的腦洞產物,可能會坑

2.此論壇體包含特傳論壇體+無聲無息+異界物語+莫尋欲忘

3.特傳論壇體請參閱分類中的「同人-論壇體 (舊稿已棄)」

4.特傳論壇體包含Another Story+悠久荼靈言

5.莫尋欲忘沒有發表過,但總之是一個奇幻推理的故事

6.AS時間點為郁佑禕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7.悠久時間點為蒼泠大二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8.無聲無息時間點為夏言大三、沈劭圖畢業兩年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9.異界時間點為曉若雪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10.以上都明白,那就食用愉快:D

 

 

 

跨世界交流論壇>X大八掛區>歷史系某系草根本是移動死神

 

#276 = =

是夏女神!想要簽名啊女神妳走慢點我想去找妳QQ

順便誰好心告訴我一下女神的新書是啥

 

#277 = =

↑是哨嚮,然而我忘了書名(。

 

#278 醫學院小萌新

我又被問路了,請問我臉上寫著「我是路標」嗎(

總之這回不只問我劭男神,連劭男神的男人也一起問了,重點是問我路的人拿出了警察證

我怕怕QQ人家是良好公民QQ我只是沒有去申請良民證

但是為什麼警察要找劭男神和他男人,他們有犯了什麼罪嗎QQ

 

#279 = =

為什麼夏女神要出新書我不知道QAQ女神是不是又忘了更新FB資訊

 

#280 沈氏八卦部部長

272樓難道不知道,Boss當年畢業、公司穩定後有去國外進修嗎?

咱們家Boss可是27歲拿國外博士學位的男人呢w

順便那個要求是我們家醫院的← ←不是公司員工的好嗎

 

#281 = =

女神又出新書了,然而我已經吃土沒錢買了啊(哭

 

#282 = =

誒等等,大家都不認識劭男神的男朋友,所以他不是X大的人???

那他到底是誰啊求扒!

 

#283 = =

怎麼感覺我都快不認識詹葉衍言了……過去多年我知道的他們不是本人對吧(正色

話說既然都有人猜他們是特工了我也來亂猜(淦

從沈劭圖看得到鬼這點來說,我覺得他們四個是道士的機率比較高吧w晚上會幫人收鬼什麼的

 

#284 = =

等等為什麼突然有警察亂入了!?

不會是劭男神殺殺殺殺殺人了吧!?

 

#285 醫學院小萌新

我真的只是想去個圖書館不是給人當路標報路的啊……又一個男人和女人問我路(。

他們問我有沒有一個藍眼睛拿警察證的男人來問路……有啦有,拜託讓我去圖書館吧(崩潰

 

#286 = =

沈劭圖只是看得到鬼沒必要抓他吧!

話說藍眼睛的警察是外國警察??為什麼連外國警察都要抓沈劭圖???

 

#287 紛雪染素盡滄桑【版主】

圍觀OwO @時光如沙、@夜空星光閃爍

 

#288 = =

我靠沈修華也太厲害了,二十七歲就拿到博士學位什麼的

沈家都是一堆天才嗎(。

 

#289 = =

看看沈修華的學歷、再看看沈劭圖的成績

突然慶幸我不和他們倆任何一人同屆Orz

 

#290 = =

沈劭圖的男朋友是謎一般的人物,連他叫啥都不知道Orz

 

#291 = =

求知情人士爆一下沈劭圖的男朋友QQ不是醫生阿然陸衍夏言他們都有看此貼嗎QQ

 

#292 一生一世一雙人

等等283的收鬼道士什麼的居然有點合理!?

這樣也能解釋葉清河很晚回家是為什麼,因為收鬼在晚上收所以才會很晚回家……我整個人都不好了(愣

 

#293 = =

突然想起來一件事,剛好前面也有講到三更夜談

文學院玻璃窗爆掉的那次三更夜談,陸衍曾在那次氣噗噗地對楊佳娟喊「去查陸謙郁」……所以陸謙郁有什麼特別的嗎?

光從名字看只會覺得應該和陸衍有關係吧?畢竟都姓陸

 

#294 老大最帥

臥槽,藍眼睛、又拿員警證亂亂跑……不會是我們家老大吧?總不可能是小學弟

所以說老大又逃院了嗎?

 

#295 = =

又看到一個隔壁版的版主,最近版主們都愛圍觀和潛水嗎?(望)

 

#296 柔情似水卻如冰【版主】

雪雪沒工作嗎(望)

如果沒事的話,就來辦公室一趟吧,有東西要給妳

 

#297 = =

看著小萌新對劭圖抓的人的形容,忽然發現對方好眼熟……那不是四年前元旦出遊時曾去找過劭圖的朋友嗎?據說很了解鬼

曾經被劭圖拿對方當拒絕理由的人哭了QQ然而我不知道他的名字QQ

我居然輸給一個我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人QQ

 

#298 = =

所以他們四個是道士……一旦接受這個設定好像四人都帶感起來──才怪!(翻桌

我這是走錯世界了吧喂!

 

#299 = =

等等藍眼睛的警察逃院???我靠他逃什麼院???

 

#300 中二不是病

我有個很不靠譜的猜想……說出來會被笑我還是要說

你們說,夏言叫沈劭圖「劭大人」,還有另一個弄破玻璃要賠錢的「旭大人」,可是旭應該是劭身邊的人

會不會劭牽的人就是那個「旭大人」啊……可是……(細思極恐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