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1.此為作者極度無聊下的腦洞產物,可能會坑

2.此論壇體包含特傳論壇體+無聲無息+異界物語+莫尋欲忘

3.特傳論壇體請參閱分類中的「同人-論壇體 (舊稿已棄)」

4.特傳論壇體包含Another Story+悠久荼靈言

5.莫尋欲忘沒有發表過,但總之是一個奇幻推理的故事

6.AS時間點為郁佑禕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7.悠久時間點為蒼泠大二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8.無聲無息時間點為夏言大三、沈劭圖畢業兩年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9.異界時間點為曉若雪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10.以上都明白,那就食用愉快:D

 

 

 

跨世界交流論壇>X大八掛區>歷史系某系草根本是移動死神

 

#226 = =

生死不要管照片了你女朋友要出軌啦!!!

 

#227 夕陽殘落輝

喔是亞諾本人沒錯,我剛傳訊息去問他,他說擔心你出事才會在上課時上論壇看看的,畢竟你會混在論壇上

話說我才在想你這節不是和亞諾一起的課,怎麼會在宿舍沒去上課,原來是上課前又昏倒了啊……

 

#228 = =

生死你女朋友要跑啦!

 

#229 = =

所以沈劭圖真的看得見鬼?搞不好受害者們都會找他伸冤喔

……突然從死神大學生變成替人伸冤的道士了呢,我是不是穿越了#

 

#230 黑不返白【版主】

禕的病真的不方便說,你們可以不要問了。

 

#231 = =

話說玻璃是鬼弄破的,而夏女神又說玻璃應該要旭賠錢……

我靠旭不會是鬼吧???

 

#232

居然有人姓蒼OAO好少見的姓氏啊

話說蒼泠這名字有點帥#

 

#233 浴衣不能穿

咳,夕落我們去私聊吧,不要在論壇上講了

再講我要心痛死了

 

#234 生死與共

我要擔心什麼?擔心小泠子被晨搶走嗎?小泠子都和我訂婚了

更何況晨是小泠子的學長,算是她的娘家人,她能不擔心?

 

#235 夕陽殘落輝

喔那我去開NEW群組,你在床上好好休息

要是出了什麼事我會被亞諾滅掉的、真的

 

#236 = =

從死神大學生變成替人伸冤的道士wwww沈劭圖你這樣搞你哥知道嗎XD

 

#237 = =

今天你找沈劭圖伸冤了嗎(x

 

#238 蒼穹之外的天

晨是我的好朋友啊……朋友和愛人是不一樣的

沒了晨或許我還能活,沒生死嗯……我先自殺一下:D一起去死w

 

#239 = =

黑白放話了……話說這才發現黑白是隔壁版的版主#

 

#240 = =

浴衣心痛什麼的,真的還好嗎?

感覺很嚴重誒需不需要你同學們幫你叫救護車,還是直接送你們保健室#

 

#241 = =

生死居然和蒼穹訂婚了!天啊浴衣不是說蒼穹才大他一屆?這麼早訂婚我真的不懂外國人(

而且天明居然是蒼穹的娘家人!?外國的世界我不懂了(望天

 

#242 = =

你們居然真的叫NEW也太可愛了吧wwwww

@浴衣不能穿、@沉睡的精靈、@夕陽殘落輝

 

#243 鬼言可畏

劭大人的哥哥應該什麼都知道,只是不想說什麼罷了

另外,劭大人其實不是在幫他們伸冤……

 

#244 = =

蒼、蒼穹居然要先自殺一下(怕)這年頭的妹子都是病嬌嗎(哭)

 

#245 = =

一起去死什麼的,蒼穹這樣的病嬌妹子,生死你居然要和她結婚嗎OAO好勇氣

壯漢,我們會為你默哀的(x

 

#246 醫學院小萌新

那什麼……我剛剛打算去圖書館借幾本書的時候被人問路

如果只是普通的路人問路,我大概也不會上來特地講,問題是向我問路的人,我不管橫看豎看、怎麼看都像是劭男神,他匆匆忙忙地問完路之後就抓著另一個男人的手跑過去……

嚇得我直接站在原地上來發文

 

#247 = =

話說我一直很想問,為什麼夏女神要叫沈劭圖「劭大人」?

 

#248 = =

一下子都沒人留言了OAO突然的安靜

 

#249 劭男神我的嫁【樓主】

什麼什麼!?劭男神居然回學校去了!為什麼我要上班不能偶遇劭男神qwq

話說劭男神抓的男人是誰!誰居然有那個本事被我劭男神抓!

 

#250 = =

沈劭圖為什麼要問路?他要去哪???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