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誒?舉辦七夕活動?」

走在學生會辦公大樓前往會長辦公室的走廊上,曉若雪愣愣的看著把她攔下的前‧學生會長大人,語氣滿是疑惑與訝異。

「不行嗎?」對方歪歪頭,臉上的笑容依然溫柔,曉若雪卻愣是從其中看出了一絲威脅意味。

湛藍色的雙眼轉了轉,現任學生會長抱著一疊資料,邊想邊回答著:「也不是不行啦,只是沒有前例,這麼突然又臨時的說要舉辦,沒辦法吧……」

「所以我只需要學生會借我個名義就好了。」對方仍然溫和的笑著,但那抹笑中分明就帶著危險的氣息。

曉若雪苦苦思索著應該怎麼辦,她那斷線已久的戀愛戲胞終於接上了線,讓她完全恍然大悟:「所以說,只是要藉著學生會的名義去追人嗎……!」

對方笑而不答。

她無奈的嘆了口氣:「我明白了,由於事發太緊急突然,我還來不及和學生會全員串供,所以她如果有疑惑,請她親自來找我問,嗯……兩隻副會長也行,總之就是這樣。」

「謝了。」對方笑笑著回應,此刻的笑容終於沒了剛才的威脅和危險。

曉若雪又嘆了口氣:「不用謝,這也算是我的職責之一吧,總之希望你能追到人……」

「……白森學長。」

白森仍舊笑了笑,接下了祝福後便轉身離開,剩下現任會長站在走廊上嘆息。

「就算我已經黑掉了,還是贏不過溫柔學長啊……白家的基因太可怕了……雖然我……」

「我說,你退休之後還真是悠閒啊。」

穿著黑色小洋裝,外面套一件白色的小外套,打扮漂亮的蕥依站在校門口,來來往往的人群都忍不住駐足看她一眼,卻在看見她身邊的人時急急忙忙的走掉。看來,哪怕是已經退任了,那人曾做為學生會長的威嚴仍舊存在。

「嗯?為什麼用退休形容我呢?我是退任不是退休喔。」簡單的穿著白襯衫和長褲,換掉學生會制服與學園制服,穿著便服的白森意外的帥氣,或者該說他本來就帥,只是學生會制服和學園制服看不出來罷了。

蕥依看著鮮少穿便服的白森,悄悄紅了臉,撇開視線,說道:「總、總而言之,七夕活動到底是什麼啦,之前完全沒聽說過,你真的沒有騙人嗎?」

「嗯?不信的話可以打電話問問雪喔,她是現任的學生會長,總能信吧。」白森溫良的笑著,好像一點陰謀也沒有。

蕥依轉回視線,認真的對視那雙純黑色的眸子,溫潤如玉,白森這個人從頭到腳全都適用溫潤如玉這個形容。蕥依想了想,笑道:「不了,我相信你,不需要其他人佐證。」

白森倒是有點訝異了,又不是剛入學的雪,什麼人說的話都傻傻相信,不過、蕥依這樣相信他,是不是代表他有點機會呢?

但是還真沒聽過蕥依喜歡誰這種傳聞。

蕥依也看著白森,她想,她應該是有機會吧,如果白森都親自邀請她出來玩了。這個不近美色、近乎無欲無求的前學生會長,她永遠不知道這人會不會喜歡誰。

倘若曉若雪此刻在這的話,她一定會大喊著,直接的告訴這兩個人對方喜歡的是誰。

這種雙向暗戀是要逼死誰!?

「那、我們走吧。」從思緒中回過神來,白森朝蕥依微微一笑,而後拉起對方的手,邁步離開校園。

蕥依沒有反抗,而是暗暗回握,白森又動了動,兩人十指交疊、緊扣。

似乎、偷偷昭示著什麼。

兩人這樣逛著,最後回到了學園中。

學園三大結界之一,位於高中部的水之結界,據說是學園中的約會聖地,這裡的守護者是誰不得而知。

或許有人知道,但那不是被關注的重點。

蕥依看著自己無比熟悉的水之結界,緊了緊和白森相扣的手。

稍微從現任學生會長那邊聽過一些事情,白森固然明白蕥依為何有這樣的反應,只是回握對方的手,讓對方安心。

或者說,就是因為這裡對蕥依有著不同的意義,他才會選定在這裡結束今天的行程。

拉著對方走到中央的噴水池旁,白森拉起蕥依另外一隻手,仔細端看著對方的眼眸。

「蕥依,妳知道在我們國家,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不、不是七夕嗎?」白森是這麼說的──今天有七夕活動,所以,我們一起參加吧。

白森聞言,笑了笑,扣住蕥依的兩隻手,回答:「七夕是牛郎與織女一年一度見面的日子,它的故事妳可以去問問雪,我相信她會很願意告訴妳的……」

遠方還在工作的曉若雪打了個噴嚏,完全不知道自己悄悄的被前‧學生會長給賣了。

蕥依愣了愣,看向四周,也笑道:「喔?這樣你的意思是,今天也是我們一年一度見面的日子囉?」

「如果可以,我比較希望每天都能看見妳。」白森淺淺笑著,「然後,今天會是重要的紀念日。」

「什、什麼紀念日?」

「交往紀念日。」白森拉起蕥依的左手輕輕落下一吻,「七夕情人節快樂,蕥依,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嗎?」

特意被安排好的煙火瞬間綻放,奪去了所有的聲音,只能看見蕥依紅著臉說些什麼,而白森仍舊是那副溫柔的笑容。

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