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1.此為作者極度無聊下的腦洞產物,可能會坑

2.此論壇體包含特傳論壇體+無聲無息+異界物語+莫尋欲忘

3.特傳論壇體請參閱分類中的「同人-論壇體 (舊稿已棄)」

4.特傳論壇體包含Another Story+悠久荼靈言

5.莫尋欲忘沒有發表過,但總之是一個奇幻推理的故事

6.AS時間點為郁佑禕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7.悠久時間點為蒼泠大二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8.無聲無息時間點為夏言大三、沈劭圖畢業兩年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9.異界時間點為曉若雪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10.以上都明白,那就食用愉快:D

 

 

 

跨世界交流論壇>X大八掛區>歷史系某系草根本是移動死神

 

#301 = =

這個貼子裡前前後後已經出現四個版主號了(愣

然後我剛去翻蒼穹的主頁發現她有個小號貌似也是版主……

 

#302 = =

這個貼特別吸引版主們圍觀潛水嗎23333

 

#303 = =

296樓是……?看起來和287樓好像是熟識,但是辦公室是哪招???

 

#304 = =

趁著大家在關注逃院警察時去查了陸謙郁,然而太讓我驚恐了請容許我冷靜先OAO

另外猜測收鬼道士的大家可能、真的、沒有猜錯……

 

#305 中二不是病

我靠OAO

 

#306 = =

從醫院逃院,這樣的警察對嗎???

 

#307 一生一世一雙人

臥槽中二你開玩笑的吧!?

這TM已經不是看到終極可以容忍的程度了啊!

 

#308 = =

臥槽臥槽臥槽!關注這個貼真的看到高能了!

中二你說沈劭圖牽著的男人很可能就是「旭」,可是我們前面不是已經得知「旭」是鬼了嗎!?

所以最後得出的結論是,沈劭圖的男友其實是鬼!?這也太異於常人了吧沈修華知道嗎!

 

#309 = =

沈劭圖牽的人=沈劭圖的男朋友=中二推論的旭大人=大家推論的鬼

這等式哪裡不對吧???

 

#310 醫學院小萌新

不對啊我看得到劭男神牽的人QAQ而且現在是大白天還有太陽誒OAO

如果真地是鬼什麼的我不是應該看不到嗎!?我還不想有陰陽眼QAQ

 

#311 = =

可是小萌新看得到那應該是人才對吧?

但是這樣就不能解釋玻璃瞬間同時碎裂的問題啊!

 

#312 = =

我覺得我已經開始不懂這個世界了,不管旭是鬼還是有異能力的人,都太TM玄幻了

一定是我今天打開論壇的方式錯誤,一定是的

 

#313 = =

等等連陸衍都不太正常!?這世界怎麼了!?

乾脆告訴我沈劭圖是死嬰、沈修華是彼岸花、王韻博是幕後的最終大Boss算了!(崩潰臉

 

#314 = =

陸謙郁到底是什麼人能不能給個痛快Orz旭都已經人不人、鬼不鬼了!

 

#315 = =

如果說陸衍是收鬼道士的推論,和旭是鬼的推論沒錯的話

那陸衍他兄弟的男朋友是鬼,他怎麼不收???

這個世界我也不太懂OAO

 

#316 = =

誒看到陸衍和旭都不太正常,我被嚇得完全忘了警察,所以他為什麼要逃院?

是受傷了不想住院,還是其實他根本是拿了別人的警證逃院?

 

#317 中二不是病

我沒開玩笑啊儘管我也很希望自己在開玩笑,可是這雖然不靠譜但最有可能嘛

 

#318 = =

所以沈劭圖牽的人倒底是不是旭啊!求知情人士告知啊啊啊啊

還有如果是那他到底是人是鬼啊啊啊啊啊啊!

 

#319 = =

等下前面爆料玻璃破掉的人沒說有看到旭啊,所以說他真的是鬼?可是……天啊好亂喔@@

 

#320 = =

突然好希望有個懂鬼的或是知情人士出來解釋一下,霧裡看花什麼的實在醉了Orz

 

#321 = =

雖然這一切已經夠離奇了,但313樓你的猜測比中二推論的旭是鬼更不靠譜!腦洞開成這樣也是醉了

那我是不是還能說沈劭圖前世就和旭認識,但是被王韻博殺了,夏言還是他的侍女啊

要寫文出門右轉圖文區慢走不送

 

#322 沈氏八卦部部長

上班偷摸摸回一句

那個、我們Boss好像是知道他弟弟在和鬼交往的……(我不太懂Boss的世界((茫然

 

#323 老大最強

喔,我們家老大是從私人醫院的精神病房跑掉的啦w

後來問路的一男一女是去抓人的隊長和副隊長,雖然說老大能自己跑掉大概就是已經恢復過來了

 

#324 = =

陸衍不收難道是因為旭太高等他收不了?

這個設定好帶感……個頭!劭男神你到底招惹了什麼啊!

 

#325 這邊是304

其實大家上網去Google一下都可以查到陸謙郁,不過我還是在這邊科普一下

維基上寫,陸謙郁是陸家家主,而他的妻子夏詩婷則是北部夏家的二女兒,兩人都是天師協會的榮譽會員,而大家認識的設計系男神陸衍就是他們的兒子。

我知道以上這行子大家有很多看不懂的,因為我一開始也看不懂ry讓我慢慢解釋

陸家是三大天師家族之一,而天師就是收鬼道士的一種稱呼,三大天師家族其實並不是指天師只有這三個家族,而是這三個家族特別壯大,並且彼此之間為合作與互補關係。三大天師家族除了陸家以外還有詹家和葉家。

看到詹葉兩家就順便補充一下地理位置,陸家在南部、詹家在北部、葉家在中部。另外大家想的沒錯,詹晴就是那個詹家的獨生少主,而葉清河則是那個葉家的二少主

所以說陸衍、詹晴、葉清河三人的另一份工作的確是收鬼,這也能說明為什麼他們需要自由度高的工作,畢竟這個好像更賺(?

至於北部夏家就是一般的天師家族,像他們這樣的天師家族其實很常見,然後夏家的大女兒是詹家的夫人,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陸衍和詹晴是表兄弟

然後天師協會是聚集所有天師的地方,一般不出名的家族或根本沒有家族的天師會透過天師協會這邊來接取任務,至於像陸詹葉那樣的家族人家會直接找上他們的。大家知道那三人以外另一個工作自由度高的就是夏言,而夏言就是一般天師,和北部夏家無關,屬於獨立天師,順道一提她是天師排行榜上的萬年第四

另外維基上還有陸衍的生平誒,想更了解陸衍的可以去看看,就會看到媽的這人在天師資賦上根本就是神才,居然愛去搞設計(。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