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1.此為作者極度無聊下的腦洞產物,可能會坑

2.此論壇體包含特傳論壇體+無聲無息+異界物語+莫尋欲忘

3.特傳論壇體請參閱分類中的「同人-論壇體 (舊稿已棄)」

4.特傳論壇體包含Another Story+悠久荼靈言

5.莫尋欲忘沒有發表過,但總之是一個奇幻推理的故事

6.AS時間點為郁佑禕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7.悠久時間點為蒼泠大二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8.無聲無息時間點為夏言大三、沈劭圖畢業兩年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9.異界時間點為曉若雪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10.以上都明白,那就食用愉快:D

 

 

 

跨世界交流論壇>X大八掛區>歷史系某系草根本是移動死神

 

#326 是阿衍不是小魘

請容我問一下各位,我家小言去哪了(真誠的表情)我打不通她的電話

 

#327 曲賦遍盡徒留默

大人是鬼,無庸置疑。

人莫見之,為鬼隱;人見之,其如同人;陰寒之氣,鬼莫見。

 

#328 = =

為什麼大家的腦洞越開越奇怪啊2333那我也來一個好了

如果說劭劭前世就和旭認識,而醫生則是殺了劭劭前世的話,那醫生殺了劭劭前世肯定是因為他不想喝孟婆湯,所以大亂冥界趁機投胎,不想喝孟婆湯的原因則是因為不想轉世後忘了阿然

……等等,我這腦洞怎麼這麼合乎常理← ←除了前提本身根本不可能外

 

#329 = =

地球毀滅已經阻止不了你們的腦洞了(望

這麼瞎,乾脆說陸衍收鬼天賦超高但他看不到鬼算了

 

#330 = =

什麼???沈劭圖在和鬼交往,沈修華知道卻沒有說什麼?

我不太懂沈家兄弟的思維(望天

 

#331 = =

沈修華居然准他弟和鬼交往……我已經老了嗎?開始跟不上時代的潮流了嗎?

 

#332 = =

從精神病房跑掉的警察真的沒問題???

應該說他手上的員警證是不是真的?還是說和316樓說的一樣,他拿別人的跑了?

 

#333 = =

精神病患去追劭男神他們,他們不會有危險吧我說!?

 

#334 是阿衍不是小魘

我靠就說不要把什麼資料都放上維基!我的生平到底是什麼鬼啊!(崩潰)

另外如果我開玩笑地告訴大家,劭劭他男朋友是鬼王會有人信嗎XD

 

#335 一生一世一雙人

我真的看到了終極(茫)沈劭圖那個已經是坑底了(何

陸衍的家庭被曝光了吧,這實在是……好難相信這是事實,畢竟發生在自己身邊

 

#336 = =

陸衍是少主……重點是你天師天賦點那麼高玩什麼設計啊!(痛哭)

媽的和你同屆的同系快被你搞死哭死了!

 

#337 中二不是病

我的重點居然是詹晴是詹家獨生子卻喜歡男的(望天)詹家要絕後了嗎(x

 

#338 = =

忽然有種我誤闖了我不該去的世界的錯覺,好比麻瓜誤闖巫師世界……誰快來給我刪記憶(茫

所以說陸少主你把設計玩得這麼溜做什麼呢!

 

#339 = =

夏言是排行榜上萬年第四……話說這種排行榜是經常變動的吧,比如一週刷新一次

她居然能萬年第四……(突然對女神感到怕

 

#340 = =

會不會只是剛好在追劭男神沒聽見而已,陸少主你再打打?

 

#341 = =

327樓是誰啊?他口中的大人不會是旭吧……這麼肯定說旭是鬼我好怕(抖

還有那句文言文求翻譯Orz我只看得懂鬼莫見是陸衍本帳ID(無辜臉

 

#342 = =

327樓濃濃的裝逼之氣撲面而來

 

#343 = =

其實真要說的話,夏言曾經是沈劭圖侍女的腦洞也不是不可能

畢竟她小號不就是「劭大人頭號下屬」嗎?還會喊沈劭圖「劭大人」呢

 

#344 = =

↑樓上別說了,這樣一說感覺所有腦洞都要成真了

 

#345 = =

我剛翻了翻陸衍的生平,發現329樓的腦洞是真的……

所以再往前的那些、搞不好也全是真的?(懵逼

 

#346 老大最強

其實我們家老大只是會在某些時間段失去對外界的反應而已,簡單來說就是只看天什麼都不做,連飯都不吃,就像一個被固定成看天模樣的木偶,你和他說話他完全不會回你

因為老大沒家人,大家都是天天爆肝辦案的警察,沒空照顧老大,只好把老大送去精神病房……

 

#347 老大最帥

嚴格來說老大並不是警察、是法醫。另外他本人因為不定時爆發的病早就退休了,現在是咱們隊裡的顧問

所以說隊長和副隊長只是要去抓沒把員警證還回來的老大而已,並不是你們說的沈劭圖做了什麼

喔對了老大是不具攻擊性的精神病患,應該說是毫無反應的精神病患,而且他逃院就代表他恢復意識是個正常人了

 

#348 = =

維基百科wwww陸少主好哀怨XD

 

#349 = =

朝聖了一下維基百科,其實我想說上頭居然連陸衍的戀愛史都有wwww

夏女神居然是陸衍的初戀!

 

#350 = =

沈劭圖的男朋友是鬼王???太陽不是從西邊出來的啊!陸少主這笑話不好笑!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