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1.此為作者極度無聊下的腦洞產物,可能會坑

2.此論壇體包含特傳論壇體+無聲無息+異界物語+莫尋欲忘

3.特傳論壇體請參閱分類中的「同人-論壇體 (舊稿已棄)」

4.特傳論壇體包含Another Story+悠久荼靈言

5.莫尋欲忘沒有發表過,但總之是一個奇幻推理的故事

6.AS時間點為郁佑禕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7.悠久時間點為蒼泠大二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8.無聲無息時間點為夏言大三、沈劭圖畢業兩年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9.異界時間點為曉若雪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10.以上都明白,那就食用愉快:D

 

 

 

跨世界交流論壇>X大八掛區>歷史系某系草根本是移動死神

 

#51 鬼言可畏

我用奇怪的小號干你們什麼事?我愛用什麼小號名字是我的自由吧?

 

#52 = =

同為醫學院六年級生,忽然覺得和王韻博一比,我考上醫學院都不算什麼了Orz

 

#53 = =

沒聽說詹晴畢業以後去哪了,他畢業後根本等於人間蒸發

啊不過有聽說陸衍和張良然畢業後去了沈氏

 

#54 = =

那天系上有人說在某間中醫診所有看到詹晴,還有葉清河

 

#55 河清海晏

詹晴畢業以後開了一間中醫診所,診所樓上是我們家

 

#56 蒼穹之外的天

生死你不是在外面做任務嗎?怎麼有空滑論壇

 

#57 劭男神我的嫁【樓主】

浴衣你居然不知道陳明易那件事?你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對吧,可是新聞上應該有報?

啊不過劭男神和陳明易那件事有關這點應該只有我們系上的才知道

 

#58 = =

夏言也太霸氣www

早就聽說中文系系花很有個性,果然如此www

 

#59 = =

醫學院的和王韻博比都不算什麼,其他人怎麼活quq

 

#60 一生一世一雙人

咳,等等,@河清海晏你和詹晴住在一起???

 

#61 = =

詹晴畢業出來就開診所……早有耳聞他是醫學世家出身,現在看起來好像真是Orz

 

#62 浴衣不能穿

我的確不是你們大學的,我在國外的學校讀書,不知道很正常吧?

這件事應該沒有名到國外也報?

 

#63 = =

蒼穹的男朋友找過來了2333直擊女友想看別的男人的照片2333

 

#64 = =

蒼穹的男朋友是做什麼的啊?蒼穹怎麼說「任務」?

 

#65 = =

臥槽河清海晏你誰?居然和詹晴住在在一起

 

#66 = =

陸衍、張良然、王韻博都在沈氏工作,果然是有關係好開後門吧

這三個不都沈劭圖的朋友?

 

#67 夕陽殘落輝

浴衣你叫我上來就是給我看八卦?(手動再見

話說生死學長你居然有空上來看,為什麼我得到的情報是那個任務很難?

 

#68 蒼穹之外的天

哎呦我男友做什麼的你們問那麼細幹嘛w他是我男友又不是你們男友

 

#69 劭男神我的嫁【樓主】

原來是國外的學生OAO怪不得不知道

 

#70 = =

繼劭男神、陸男神後,詹男神也死會了嗚嗚嗚……

 

#71 = =

66樓你傻吧,有關係沒能力你以為沈修華會收嗎?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72 表弟很可愛

@河清海晏是我男朋友

 

#73 = =

66樓傻逼確認

也不想想高冷如沈劭圖會不會結交沒能力的朋友,更何況你又知道沈劭圖真的有幫他們開後門了?

就算有好了,能把握住這樣的機會也是他們有那個能力,你沒能力就算你是沈劭圖的男朋友,沈修華也不會留你。自己不努力在那邊亂叫,王韻博他們那成績還不夠賭住你的嘴嗎

另外,沈劭圖當年的成績是保研的,只是他不想讀

 

#74 = =

蒼穹有如中文系系花一樣有個性……

現在的女生都好猛

 

#75 = =

一下子學校曾經的三大男神都死會了,剩下王韻博沒有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