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1.此為作者極度無聊下的腦洞產物,可能會坑

2.此論壇體包含特傳論壇體+無聲無息+異界物語+莫尋欲忘

3.特傳論壇體請參閱分類中的「同人-論壇體 (舊稿已棄)」

4.特傳論壇體包含Another Story+悠久荼靈言

5.莫尋欲忘沒有發表過,但總之是一個奇幻推理的故事

6.AS時間點為郁佑禕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7.悠久時間點為蒼泠大二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8.無聲無息時間點為夏言大三、沈劭圖畢業兩年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9.異界時間點為曉若雪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10.以上都明白,那就食用愉快:D

 

 

 

跨世界交流論壇>X大八掛區>歷史系某系草根本是移動死神

 

#26 是阿衍不是小魘

我才不是花花公子,風流倜儻什麼的Orz我只有一個女朋友好嗎?

 

#27 = =

噗2333沈劭圖好可憐

 

#28 中二不是病

誒?有人有注意到12樓的留言嗎?貌似是靈異研究社創社人?

 

#29 = =

18樓的妹子,聽說王韻博沒去公立醫院實習喔

 

#30 = =

劭男神居然是無業遊民……但架不住人家持股多,有錢Orz

所以說劭男神缺不缺女友,收入不高,會暖床會做飯的那種

 

#31 = =

蒼穹你有所不知,中文系現任系花是陸衍的女朋友啊

@鬼言可畏

 

#32 = =

其實應該有人有注意到12樓,只是不說話而已

 

#33 = =

話說大家說王韻博,他就出現了,說沈劭圖他也出現了,連陸衍都出現了

下一個該出現的不會是沈修華吧?

 

#34 劭大人頭號下屬

劭大人不需要女朋友,應該說他對女孩子也沒興趣

 

#35 = =

誒?醫生成績那麼好居然沒去公立醫院?

那他去哪了有人知道嗎?

 

#36 = =

聽說沈劭圖第一次接觸的是話劇社那個關於頭髮的故事

死人是話劇社一個長髮的學姐

 

#37 蒼穹之外的天

誒有女朋友啦……總感覺他會長得比女朋友漂亮(不

話說那個張良然也和他們同校嗎?我說大學

 

#38 = =

噗等等,沈劭圖對女生沒興趣???我是不是明白了什麼不該懂得?

 

#39 劭男神我的嫁【樓主】

劭男神對女生沒興趣好哀傷喔……他不會有男朋友了吧?

 

#40 是阿衍不是小魘

小言妳不要隨便幫劭劭出櫃啊!等下他被修華哥打死……

 

#41 我是29樓

王韻博去了沈氏的私人醫院喔,那間醫院的要求很高,不是想申請就能申請的

聽說正式員工的基本要求是至少要有國外的碩士學位

 

#42 = =

誒不是吧?我以為第一個應該是陳明易那件事?

據說林千華的屍體是他找到的

 

#43 = =

喔,張良然和沈劭圖他們同校啊,但他是資訊系的

 

#44 = =

沒有蒼穹你錯了,夏言真的長得很漂亮,然後陸衍比起漂亮其實是帥

 

#45 = =

等等,陸衍叫@劭大人頭號下屬什麼???

為什麼我女神會用這麼奇怪的小號Orz

 

#46 醫學院小萌新

嚶嚶嚶,學長居然去了沈氏的私人醫院,我立志要追著他的腳步,但這怎麼追啊……

不過都有人問王學長了,我想順便問問詹晴學長,有人知道他畢業後去哪工作了嗎?

 

#47 浴衣不能穿

陳明易那件事?什麼事啊?可以給我科普一下嗎?

 

#48 = =

臥槽王韻博不愧是天才,但是他應該沒有國外的碩士學位吧?還是說實習生不管?

 

#49 = =

真假?我以為話劇社才是第一個

求科普陳明易事件+1,不要新聞上報過的

 

#50 生死與共

小泠子妳對別人的男朋友很感興趣嗎(。

身為妳的男朋友感到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