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1.此為作者極度無聊下的腦洞產物,可能會坑

2.此論壇體包含特傳論壇體+無聲無息+異界物語+莫尋欲忘

3.特傳論壇體請參閱分類中的「同人-論壇體 (舊稿已棄)」

4.特傳論壇體包含Another Story+悠久荼靈言

5.莫尋欲忘沒有發表過,但總之是一個奇幻推理的故事

6.AS時間點為郁佑禕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7.悠久時間點為蒼泠大二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8.無聲無息時間點為夏言大三、沈劭圖畢業兩年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9.異界時間點為曉若雪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10.以上都明白,那就食用愉快:D

 

 

 

跨世界交流論壇>X大八掛區>歷史系某系草根本是移動死神

 

#76 生死與共

任務不是一時半會的,現在是冰炎和夏碎在動手,我只是休息一下。不說了我回去幫忙

 

#77 浴衣不能穿

夕落你從頭看完再和我說我無聊(冷笑)

我先去吃個藥

 

#78 = =

表弟很可愛是誰!!!為什麼他說河清海晏是他男友!

 

#79 = =

我突然想到,詹男神什麼時候死會了?

 

#80 = =

表弟很可愛不是詹男神的號嗎!河清海晏那個小婊砸到底是誰!

 

#81 中二不是病

沈劭圖當年保研卻不想讀……真夠任性了

 

#82 = =

只有我想問表弟是誰嗎!

 

#83 = =

誰快點去扒河清海晏出來!

 

#84 = =

發現生死的畫風和大家不一樣……

話說夕陽叫他學長,夕陽又和浴衣是同學的樣子,浴衣則在國外讀書

結論→外國人的畫風和我們不一樣

 

#85 醫學院小萌新

浴衣要吃藥?浴衣身體不好嗎?

 

#86 = =

誒?你們不知道表弟很可愛就是詹晴嗎?他曾經說他表弟很可愛

詹晴還養了一隻貓,叫小魘來著

 

#87 = =

咳,話說詹晴本號不就是雨過天晴嗎?

ID裡有他的名字,夏言(鬼言可畏)也是一樣

由此證,河清海晏應該是名字裡有河清海晏這四個字任一的人?

 

#88 = =

其實不只生死,蒼穹、夕陽、浴衣的畫風都和我們不太一樣

 

#89 浴衣不能穿

85樓你怎麼知道我不是精神層面有問題?

 

#90 = =

我靠詹晴有隻貓叫小魘,陸衍小號又叫是阿衍不是小魘……

很可愛的表弟是陸衍???

男神的審美觀與他人不同(疲憊的笑容

 

#91 = =

詹男神你什麼惡趣味把貓和表弟叫同名2333怪不得陸衍ID是「是阿衍不是小魘」

心疼陸衍三秒鐘

 

#92 = =

浴衣精神層面有問題所以要吃藥???

你們學校居然收你???

 

#93 劭男神我的嫁【樓主】

來科普陳明易事件了(合掌)

陳明易是和我們同屆的同學,現在還在坐牢,原因是因為他殺了他女朋友,外文系的林千華

其實這件事本來從頭到尾完全沒劭男神的事情,結果好巧不巧劭男神似乎看見了人家準備去棄屍的身影,後來又發現陳明易那段時間很怕影子和黑暗,一點點的陰影都不能接受

再來就是劭男神又作死去找屍體啦,還猜到殺人兇手是陳明易,於是陳明易想殺他不成反被抓了

以上,殺人案從頭到尾根本沒劭男神的事,但劭男神就是這樣被扯進去了

 

#94 = =

和詹晴認識,又有河清海晏四個字任一的不是只有葉清河?

 

#95 = =

河清海晏是葉清河?他和詹晴在一起了?

……怎麼這年頭男神都和男人在一起了(。

 

#96 = =

樓上的陸男神表示不服

你把夏女神放哪了?

 

#97 = =

樓上上的王男神表示不服

 

#98 = =

所以詹晴和葉清河在交往?

葉清河到底是什麼人啊?怎麼和詹晴認識的?

 

#99 中二不是病

陸衍和一隻貓同名2333其實他本帳名字很帥的@鬼莫見

 

#100 = =

蒼穹、浴衣、夕陽畫風不太一樣很正常啊,他們不都是外國人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