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1.此為作者極度無聊下的腦洞產物,可能會坑

2.此論壇體包含特傳論壇體+無聲無息+異界物語+莫尋欲忘

3.特傳論壇體請參閱分類中的「同人-論壇體 (舊稿已棄)」

4.特傳論壇體包含Another Story+悠久荼靈言

5.莫尋欲忘沒有發表過,但總之是一個奇幻推理的故事

6.AS時間點為郁佑禕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7.悠久時間點為蒼泠大二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8.無聲無息時間點為夏言大三、沈劭圖畢業兩年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9.異界時間點為曉若雪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10.以上都明白,那就食用愉快:D

 

 

 

跨世界交流論壇>X大八掛區>歷史系某系草根本是移動死神

 

#1 劭男神我的嫁【樓主】

我要說的某系草是兩年前畢業的,對現在的歷史系來說是學長,就是我劭男神,我和他同屆

劭男神很帥很冷很萌,然而他再帥再冷再萌也阻止不了他根本是個死神大學生的事實(手動再見

請相信我是劭男神的粉,不是劭男神的黑(真誠的表情

 

#2 = =

前排販賣瓜子、汽水

 

#3 = =

歷史系現任大三表示大一時看過樓主說的系草(掩面

然而比起自家系草我更喜歡設計系的系草

 

#4 = =

等等為什麼要叫劭男神死神大學生?

難道他走到哪人就死到哪嗎?

 

#5 劭男神我的嫁【樓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靈異研究社」,據說才創社五、六年的社團

當年劭男神就是靈異研究社的社員,其實我也想加入,應該說很多人都想加入,但是該社團只收最低門檻人數(哭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劭男神在社團裡的時候,幾乎他們研究的故事都有死人、或死過人

劭男神你真的不是移動死神嗎(哭

 

#6 = =

劭男神是沈劭圖嗎?

歷史系系草、名字中又有劭的,應該只有他了吧?

 

#7 中二不是病

設計系已經畢業的系草?是那個明明有正人君子模樣卻偏偏有一雙桃花眼,硬生生成了花花公子的那位嗎?

我只記得他男友力好高好撩(掩面

 

#8 = =

臥槽靈異研究社,傳說中最神秘的社團嗎?聽說創立人還沒有畢業?

 

#9 = =

噗,劭男神看起來真的好像移動死神2333

求劭男神的心裡陰影面積

 

#10 = =

設計系的系草是說現在的嗎?其實不太喜歡現在那位

如果是說陸衍的話,那我舉雙手支持,陸男神超帥

 

#11 劭男神我的嫁【樓主】

對劭男神是沈劭圖,如果叫劭劭他會生氣(經常看陸衍被劭男神罵的人

話說劭男神真的超低調的,大學時根本看不出來他家有錢……(望天)

 

#12 醫生不讀心理系

是呀(笑)我還沒有畢業

不過近期比較少回學校了,上六年級了,大多數時間都在外面實習(雖然我讀的是醫學研究……)社團交給學妹管了

 

#13 蒼穹之外的天

什麼什麼?移動死神什麼的也太慘2333

另外那個設計系的花花公子感覺好帥!求照片!

 

#14 = =

沈劭圖不是沈修華的弟弟嗎???

 

#15 = =

我靠沈劭圖不止大學低調好不好,他高中也超低調的,而且也超高冷,除了陸衍和張良然以外的人都不交流

天知道我畢業前看到沈修華在自己婚禮上介紹沈劭圖是他弟有多驚訝

 

#16 = =

↑上面靈異研究社社長兼創社人出沒

 

#17 一生一世一雙人

話說回來,歷史系畢業到底能做什麼?

咳,其實我是想問沈劭圖他畢業後到底去哪工作了?

 

#18 = =

醫生在哪間醫院實習quq我問了好幾間醫院的小伙伴,大家都沒看到你quq

 

#19 = =

13樓想看陸衍照片什麼的,要先經過中文系系花的同意啊

 

#20 不要叫我劭劭

我也不想當什麼移動死神啊Orz天知道為什麼從大二那件事起接觸的所有靈異故事都真的有死人屍體在等我

另外我是沈修華弟弟這件事,其實只有阿衍知道,阿然是和你們一起知道的

 

#21 劭男神我的嫁【樓主】

回17樓,你不知道劭男神畢業後沒去工作嗎?

聽說劭男神因為有沈氏的股份分紅就不想去工作了

 

#22 劭男神我的嫁【樓主】

啊啊啊劭男神!我離劭男神好近!劭男神我喜歡你!

 

#23 = =

說起來,沈劭圖接觸的第一個靈異故事到底是什麼啊?

 

#24 = =

才發現王韻博留言的我……

 

#25 蒼穹之外的天

要看陸衍照片得先問中文系系花?為什麼?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