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你要幹嘛!」藍佑旭過去一言不合就要毀天滅地的黑歷史實在太多,沈劭圖看對方神情不對、又一言不發就要走人,立刻緊張地拉住對方的手腕。

夏言和陸衍兩個人默默退到旁邊。

不知道是哪個動作惹惱了鬼王大人,藍佑旭在瞬間轉身,原先由沈劭圖抓著他的手腕,卻在他轉身的瞬間調換過來。藍佑旭一手掐著沈劭圖的手腕,把人壓在牆壁上,另一手挑起了對方的下巴,墨綠如玉的眸對上如無底洞般黑暗的瞳孔。

「你、你冷靜點?」沈劭圖有點懵。

藍佑旭沉著臉,指尖摩娑著淺色的唇,動作曖昧、語氣卻充滿殺意:「我無法冷靜,有人覬覦你、有人想害你,我要怎麼冷靜?我無法再一次忍受有人把你從我身邊帶走,所以在那種事發生之前,我要毀掉所有可能帶走你的事物。」

「哇,旭大人要從霸道殘忍攻變成霸道黑化攻了,可惡,沒手機。」夏言在一旁,用唯恐天下不亂的語氣可惜道。

陸衍趕緊把自家女友的嘴捂上,拉著人退後到藍佑旭無法波及的地方。

沈劭圖眼睜睜看著自家兄弟和屬下兩個人逃走,把他留給面前這個明顯黑化的鬼王,心底暗罵兩人有異性沒同性,面上露出討好的表情,湊上前吻了吻藍佑旭的唇角。

「我不會離開你的,不過我們還是趕快把劇情跑完,然後趕緊離開吧,這樣不是比你直接去找對方報復好嗎?我們現在只有物理攻擊,沒有魔法攻擊啊。」

他一邊說著一邊默默的想,剛才牆壁上突然的字跡和手電筒光芒暗去,怎麼看都不是物理攻擊,在對方有魔法攻擊而我方只有物理攻擊的情況下,沈劭圖實在不想和對方硬碰硬。自古法師最陰險,雖然身嬌體弱,但法師通常都來陰的啊。

藍佑旭沒有說什麼,而是棲身上前,原先挑起沈劭圖下巴的手落到了他的腰後,另一隻手卻仍緊緊的鉗住沈劭圖的手腕。他把人壓在牆上,不滿於沈劭圖剛才敷衍性的吻,藍佑旭覆上對方的唇,撬開牙關,肆意掠奪裡頭的所有。

這下陸衍不知道自己該捂住夏言的嘴還是眼睛了,最後只能讓夏言轉身,把人死死的壓在懷裡,不讓自家女友看活春宮。嗯,雖然應該還沒到那種程度。

儘管知道自家女友早看過不少,陸衍還是覺得自己應該讓對方少看一些。

眼看藍佑旭和沈劭圖真的要上演活春宮,陸衍還在猶豫自己應不應該捂住夏言的耳朵,夏言就率先推開陸衍,漲紅著臉大聲抱怨陸衍要悶死她。

聽見旁邊傳來夏言的聲音,藍佑旭似乎才想起來這裡是廢棄的地下實驗室裡頭,戀戀不捨地放開沈劭圖,卻在離開前仍咬了一口對方的唇。沈劭圖淺色的唇被吻到變得殷紅,他抹掉唇邊的津夜,整理凌亂的衣衫。

一轉頭,就看見陸衍和夏言紅通通的臉頰。

「你們倆幹嘛?」沈劭圖疑惑地看那對臉色通紅的情侶,如果他沒搞錯的話,剛才差點失控的好像是他和藍佑旭吧?

夏言捂住了臉,漂亮的眼睛從指縫中看著沈劭圖,不過說出來的話和那副模樣一點也搭不上邊:「嘻嘻嘻,劭大人和旭大人好直接喔,聽得我都要硬了。」

「……」沈劭圖默默無語。

陸衍也紅著臉,用力揉了一把夏言的頭髮後,支支吾吾道:「沒、沒什麼,只是我覺得自己衝擊有點大……好兄弟上演成人級影片,讓我緩緩。」

「……」沈劭圖再次無語。

反而是藍佑旭像個沒事人一樣,從沈劭圖的背包中翻出了標著1715的鑰匙,用手電筒打著光尋找那間房間。

沈劭圖當然也看見了藍佑旭的動作,忍不住抹了把臉,想罵髒話。

不過最終他只是平復了自己的情緒,拿著手電筒招呼旁邊那對情侶跟上藍佑旭。在探索那間休息室上,藍佑旭展現了與前面完全不同的熱情,動作積極到沈劭圖都要懷疑藍佑旭前面是不是對這個地方一點興趣也沒有,儘管他現在看起來也不像有興趣的樣子。

夏言湊到了沈劭圖身旁。

「劭大人,你不奇怪旭大人怎麼突然這麼認真嗎?」夏言笑嘻嘻地詢問,雖然是詢問,但語氣卻明顯透露著她知道為什麼。

沈劭圖沒興趣和夏言玩「你知道?」「我知道但我不告訴你」的遊戲,直接了當的問:「怎麼?他轉性了?」

「應該可以這麼說,畢竟看到劭大人膝蓋上的傷,就能看見腳踝上留下的力量嘛。」夏言用風輕雲淡的語氣說著,說完又拉著陸衍去看鑰匙上的號碼,一起幫忙找那間休息室。

沈劭圖愣在原地,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腳,確實在他沒注意的地方,腳踝上有著其他人留下的力量。

或者說標記更為合適。

也怪不得藍佑旭會生氣了。沈劭圖嘆了口氣,現在的他沒能耐抹消那股力量,只能暫時繼續被標記著,不過他大概猜得到留下標記的人想做些什麼。

他只有停頓片刻便追了上去,剛跟上三人沒多久,他們就找到了1715號休息室。

比起前面那些有著電子鎖的房門,休息室的門和上頭旅館的門幾乎一致,同樣是用鑰匙開門,而門上亦掛著褪色的鍍金門牌。藍佑旭不打算開門,隨手便將鑰匙扔給一旁的陸衍,便折返到沈劭圖的身邊。

陸衍無奈地拿著鑰匙,偏頭看夏言問:「開門會有危險嗎?」

「我怎麼會知道。」夏言鼓起臉,下一秒又恢復正常,看著眼前的門:「應該說我知道,但在恐怖遊戲裡面還是不要隨便插旗子的好,否則哭都沒地方哭去。」

想著恐怖遊戲或電影裡炮灰剛說一句不會有問題,結果馬上就被阿飄給弄死,陸衍覺得自家女友說的有理,乾脆直接打開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