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追蹤幻虛真系列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期盼已久的《以神之名》下集終於出了

半夜特地搶了精裝版,於是過了很久格主總算跑去領貨了undefine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讓我們一起來開這個讓格主從會考等到學測的箱吧!

undefined

 

 

 

 

 

這次的東西到貨,總算讓泠的書櫃補上了那一個缺憾(?)

undefined

幻虛真系列總算像個系列了,再也不是一直缺少一本書看起來就是還坑著的樣子(x)

天知道下集出之前,我天天看著缺一格的書櫃覺得不開心

undefined

對吧,沒有下集看起來就不太舒服(?)也感覺不是完整的系列

至少這樣下個故事又是三年後才出也不會一直心心念念著那本

雖然幻虛真系列旁邊那個3什麼9的依然只有上集所以我說那個中和下呢undefined

啊對了補充個,幻虛真系列和終疆中間夾的是某年幻虛真出的特典小說和漫畫,是關於路揚的故事w

 

 

 

(我好像不小心把自己高一的校刊也拍進去了XD)

 

 

 

好啦!前言(?)也說完了,讓我們來看看精裝版中到底有些什麼吧!

undefined

內含:《以神之名-下》新書一本、收納盒、路揚簽名板

 

……undefined

……那個undefined

……我沒記錯的話,幻虛真的主角是姜子牙吧?undefined

天啊這本看起來真的越來越雙主角了……不,根本是路揚主角了吧?(笑慘

 

咳咳,不要再糾結(?)到底誰是主角的問題,我們來分批看看東西吧!

undefinedundefined

首先是書的本體

我太久沒看其實有點忘記劇情了

不過書的封面和過去幾本的風格依舊差不多真是辛苦繪師和編輯了

內容我們先不看,應該說內容留給大家看,我們直接看下一個

undefined

路揚的簽名板~

當然不是簽名會的簽名板只是有路揚而已(x)

至於它的背面……

undefined

嗯,是白的呢(不然妳在期待什麼#

最後是收納盒

undefinedundefined

嗯……

嗯……

嗯?

你們看起來好像CP啊(雷

好啦這盒子看起來你們兩個一起去當打怪好夥伴吧undefined

我記得沒錯的話你們剛好一個主攻一個主輔嘛組隊剛剛好wwww

雙主角就雙主角吧反正讀者樂意(?)undefined

當CP我也OK的(雷

 

 

 

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箱,之後還要開箱的話我會繼續寫的!

不過沒意外的話下次會是特傳Time~

那麼各位,我們下次見啦undefined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