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說明:

1.此為作者極度無聊下的腦洞產物,可能會坑

2.此論壇體包含特傳論壇體+無聲無息+異界物語+莫尋欲忘

3.特傳論壇體請參閱分類中的「同人-論壇體 (舊稿已棄)」

4.特傳論壇體包含Another Story+悠久荼靈言

5.莫尋欲忘沒有發表過,但總之是一個奇幻推理的故事

6.AS時間點為郁佑禕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7.悠久時間點為蒼泠大二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8.無聲無息時間點為夏言大三、沈劭圖畢業兩年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9.異界時間點為曉若雪大一時期,所有一切內容與正文無關

10.以上都明白,那就食用愉快:D

 

 

 

跨世界交流論壇>X大八掛區>歷史系某系草根本是移動死神

 

#126 = =

臥槽從沈氏離職,好任性

難道他不喜歡在沈氏工作?

 

#127 = =

其實張良然一直不太喜歡別人暴露他隱私……

 

#128 浴衣不能穿

[浴衣坐在窗邊,看著窗外夕陽,金光鍍在他臉上‧JPG]

 

#129 = =

所以沈劭圖第二個經歷的靈異故事就是話劇社那個嗎?

 

#130 = =

臥槽河清海晏是葉清河,我是他的粉!

大大的畫超美的,話說大大以前居然在沈氏工作過!

 

#131 = =

我一直在想河清海晏這名字好耳熟……

翻前面看到鬼言可畏才想起來,河清海晏不是鬼言大大的專屬繪師嗎?

聽說河清大大是鬼言大大挖角過來的,河清大大也曾經說過只幫鬼言大大畫封面和漫畫,就連鬼言大大的小說改編成漫畫時,劇本都是鬼言大大自己寫好再給河清大大的

我原本以為他們是一對,現在看來……他們是妯娌吧(手動再見

 

#132 = =

居然真的有沈氏的人員混這個論壇2333

 

#133 = =

天啊浴衣也太美了!可是看起來好小喔,應該只有高中而已?

側臉的弧度看起來特別溫柔,不知道正臉長怎樣

話說浴衣髮色是純黑色的?我以為外國人起碼是深褐色?

 

#134 = =

浴衣這張照片是偷怕的吧?但是這個打光和角度也太美好

難道說是外國的夕陽比較美?

 

#135 = =

所以說葉清河從沈氏辭職後去當了繪師?

果然好任性wwww

 

#136 = =

話劇社不是寒假的事?在那之前元旦的時候還有一件吧?

我記得回去後沈劭圖和陸衍就被接走了,現在想想我靠我居然看過沈修華真人OAO

 

#137 = =

聽說葉清河辭職是因為沈氏的工作時間沒辦法和他另一份工作的時間配合,所以他才辭職的

為了配合那份工作才選擇做畫師的吧

 

#138 = =

浴衣那張照片是不是有第三個人的手???

除了浴衣和拍照的人以外,窗框上浴衣是不是把手放在另一個人手上?那個人應該是坐在他對面

所以那個人是浴衣的男朋友嗎?

 

#139

妯娌wwww這樣說也沒錯XD

夏言(陸衍的女朋友)→陸衍(詹晴的表弟)→詹晴(葉清河的男朋友)→葉清河(夏言的妯娌)

果然是配偶血親的配偶XD

 

#140 夕陽殘落輝

那不是我上次拍的照片嗎?我應該沒傳給你吧?

 

#141 = =

靈異研究社社員表示,在元旦假期的時候他們有出去玩(我剛好有事沒去),聽說當時沈劭圖又找到了屍體,並且還一度被兇手抓走,差點被殺掉

結論:沈劭圖真的很會作死

 

#142 = =

話劇社是第三件吧?

 

#143 浴衣不能穿

回133樓,其實我已經大一了

然後我只是在國外讀書,不代表我是外國人,我是完全的台灣血統,領有台灣身分證的

 

#144 = =

因為和另一份工作不配合就辭了沈氏的……另一份工作待遇比沈氏好嗎!?

求詳細我也想去!

 

#145 劭男神我的嫁【樓主】

總算把老闆突然派下來的工作做完了,翻了下前面的記錄驚覺當年的男神們都有主了嗚嗚嗚

PS浴衣好美,不知道和劭男神比誰比較美,總之美人們都有男朋友了(哭

 

#146 = =

好像真的有另一隻手?看起來比浴衣的修長白皙,不過應該是男人的手沒錯

話說剛剛和浴衣的手比對了下,他的手好瘦,而且仔細看發現照片裡的身影好單薄的樣子

 

#147 浴衣不能穿

啊那隻手的確是我男朋友的,那時候我們坐在宿舍窗邊,我看風景他看我

照片則是來宿舍找我們的夕落偷拍的

 

#148 浴衣不能穿

你沒給我但給亞諾了,我從他手機翻過來的

 

#149 = =

浴衣的名字有「禕」字?外國人應該不用這字吧?

附上證明截圖[101樓黑不返白回覆‧JPG]

 

#150 劭男神我的嫁【樓主】

我劭男神又在作死了……可是我還是好愛他(比心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