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只剩下一半。」我看著只剩下一半的卷軸,嘴角抽啊抽的,而且仔細一看,進入塞雷尼提方法的那一半還不見了。

該死,另一半哪去了,我記得明明卷軸就是完整的,怎麼會突然就這樣少了一半啊。

更該死的是正好在這個時候,那名男子打怪完回來了。

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我明明知道只有一半的卷軸那名男子肯定會對露露下手,但我還是將只有一半的卷軸丟下去給露露,然後趴在邊緣偷看下面的情況。

「只有這樣,你想要的已經給你了,可以離開了吧。」露露將卷軸的給男子以後,很直接的說道,但是我沒看漏其實他正在發抖。

是害怕黑暗力量吧,畢竟又不像我,全身上下充滿著神聖系的力量。

「我的要求沒有達到,還敢這樣對我說話,看來你已經做好受死的準備了吧。」男子看了一眼卷軸,發現沒有自己想要的東西以後,露出了一個幾近殘酷的冷笑,一邊凝聚黑暗魔力一邊對露露說。

「你、你要做什麼?我、我要叫救命了喔!」露露顫抖的說,緩緩的向後退,而男子也不斷的逼近,直到露露撞上牆壁。

「叫吧,叫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男子危險的瞇起紅眸,嘴邊殘酷的笑容讓我的心一陣不安一陣害怕。

接下來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知道那名男子手一揮,一個類似異次元空間的洞口就出現在露露身後,等我回過神的時候,那個奇怪的洞口和露露已經消失了,而男子的那對紅瞳正緊緊的盯著我。

「你把露露……弄到哪裡去了?」我站了起來,居高臨下的看著男子,冷漠的話語從我口中吐出,完全感覺不出情感。

是我害露露被那個男子弄不見的,我應該要付出責任,就算我是一名沒什麼戰鬥能力的祭司也好,我還是要負起責任。

更何況我不是什麼沒有戰鬥能力的祭司。

「妳不覺得那個小書僮太吵了點嗎?現在可是清靜多了。」男子完全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反倒是以一種輕鬆愉快的口氣對我說,不把人命當成一回事。

「我現在要再出去使用黑暗力量,妳就趁現在……

「把露露還來。」不等男子的話說完,我用一種命令的口氣,冷酷的打斷他的話,然後再將手環變成長杖,隨意的拿著。

 雖然是隨意的拿著,但長杖上的菱形柱寶石卻直直的指著男子,針鋒相對的意味很明顯。

「喔,有意思,想要的話自己憑實力來拿回如何?」男子不怒反笑,拿起一把古怪的長杖,躍躍欲試的心情滿溢於表。

「那就來吧。」最後一個字音剛落,寶石上就凝聚了大量的鵝黃色光芒,接著幻化為無數把劍,在一個指令以後,全數朝男子衝去。

男子一笑,幾個俐落的翻身閃過了大多數的劍,一轉兩頭都有形狀的杖,夾帶著黑暗力量的小型隕石將沒閃過的光劍全數毀滅。

但我也不是在一旁閒著看他破解我的光劍,我早就知道那根本對他造成不了傷害的,不過是我用來拖延時間用的罷了。

將長杖高高舉起,治癒術的法陣就出現在男子底下,在他冷笑一聲以後,光芒立刻就將他整個人包覆的消失無蹤。

哼哼,不要以為我正在幫敵人治癒,我說過我很不像祭司,所以我的技能也很不像祭司,如果我沒有刻意去控制讓它治癒人的話,它可是完完全全的攻擊技能呢。

……什麼!?」在光芒消退後,男子不可思議的看著出現在自己身上的傷,似乎不能明白治癒的技能為什麼會造成傷害。

也是啦,找遍全楓之谷世界,大概也只有我這名祭司的治癒技能可以攻擊而已,第一次看見的人當然會掉以輕心,就這樣被我攻擊了。

漾起了一個勝利的笑容,我很愉快的轉著自己的長杖,看著淺綠帶金色的光芒在旁邊閃動,一不小心就放下了警戒,忘了應該要把對方打到再也站不起來才對。

「妳這個小鬼!」男子露出了一副被羞辱的神情,爆發出強大的黑暗力量,就連我這個對黑暗系承受力最大的祭司也被那股力量給壓倒在地。

霎然的,黑暗力量凝聚成的鎖鏈將我緊緊纏住,從二樓甩下,摔到一樓的地板上,剛好落在男子面前。

這個魔法……不可能的……書中有寫……這是黑魔法師的其中一項魔法!

這怎麼可能,這名男子怎麼可能會用,難道他是黑魔法師?不可能啊,黑魔法師明明就被封印了,為什麼……

我對上那對有著暗紅色火焰纏繞的紅瞳,眼睛感覺酸酸的,有一點模糊。

不可以,我不可以在這裡哭,不可以在這裡因為害怕他而哭,還有人等著我救他的,露露還等著的,我不可以在這裡屈服於黑暗力量。

閉上眼睛,我將魔力釋放出來,因為是神聖系,所以可以消除黑暗力量凝聚成的鎖鏈,還可以造成強光,讓男子退開我一段距離。

在男子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我一個翻身,重新站了起來,恢復警戒的看著男子,但是右腳踝卻傳來陣陣疼痛,肯定是被甩下來時扭傷了腳。

強忍痛楚,我在身上施展了好幾個神聖系的魔法,雖然我身上無時無刻都有,但是現在這時候在多下一點也比較保險。

「沒想到居然比我想的還難對付,不過妳死期已經到了。」男子站直了身,同樣施展了好幾個輔助魔法,然後殘酷的笑著說道。

那個時候我才知道,我的實力根本就不及他,不是感應或其他加強了我對他實力的猜測,而是我的直覺真的很準,他根本就不是我這種小祭司能打贏的對象。

擁有黑魔法師的力量,卻只是冰山一角,這也就難怪為什麼英雄不是「打敗」而是「封印」了,因為實力實在相差太遠了。

黑暗鎖鏈猛的將我纏繞起來,然後高高舉起,因為鎖鏈這次是緊緊的繞著脖子,所以我也只能不斷掙扎,手中的長杖都掉到地上了。

男子走了過來,凝聚出黑暗隕石以後,我原本以為他是要攻擊我的,結果卻是一把毀掉我的長杖。

看見長杖被砸成兩半,銀色的杖身漸漸碎裂,最後化為一堆銀色的粉末,淺綠帶著金色的菱形柱寶石在一旁閃動著孤寂的光芒,我一下子腦袋空白,要掙扎還是其他什麼的全都忘記了。

……嗚!」突然收緊的鎖鏈和黑暗隕石砸來的痛楚將我重新拉回現實,看著男子在底下繼續操縱著黑暗魔力,我感到視線開始模糊。

不知道為什麼,唯一支撐著我的黑暗鎖鏈突然消失,讓我癱軟在地上,不斷的咳嗽,全身無一處不痛。

男子的手粗魯的將我的下巴捏住,迫使我抬頭看他,模糊之中,我從男子臉上看見了另一個類似又不同的模樣。

是有著銀灰色頭髮的人,一樣有一些卷,披肩,尾端是帶點藍色,藍瞳十分清澈,和黑髮男子不一樣,是嚴肅的表情。

「哼,小女孩,妳就在這裡自生自滅吧,我要再出去消耗黑暗力量了。」我看著那張似曾相識的臉,用黑髮男子聲音、語氣說著話。

等等,你到底是誰,為什麼我好像有見過你,不要走,告訴我你是誰啊……

黑髮男子粗魯的把我甩開以後,自己朝圖書館的門口走去了,我看著他和一個重疊的身影一起離去,接著襲向我的──

是一片沒有任何東西的黑暗。

------------------------------------------------------------------------------------------------------------

命運的道路恢復更新啦XDDD

不過目前的更新頻率還沒有確定下來這樣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架空 楓之谷
    全站熱搜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