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這是我之前第九章遲遲寫不出來又開了各種腦洞的文

這是惡搞所以不要太認真(雖然亞陽小隊抽風什麼的很正常(#

內有劇透,不喜歡劇透的同學可以等以後再來看

這就是解解饞的不要跟我太認真、不要跟我認真、不要認真←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我正在努力第九章當中

另外我好想寫BL、好想寫BL、好想寫BL,所以這是我在很想寫BL的怨念下出來的產物,我想寫BL啦......

 

 

 

這天,亞陽小隊很躁動,所有人除去副隊長和他身邊的兩隻,全部都聚集在圖書館裡,圍著一本書看,討論的聲音之大,讓白雲騎士長都不知道該不該上前勸告那二十一個人。

「哈哈哈這簡直太有才華了……○○祭司幹的真好!」

「我就說啊副隊長肯定……他們三個……這一本是短篇合輯啊不滿足!」

「臥槽副隊長居然也可以當受……還有這一篇是怎麼回事!居然可以當攻嗎!」

「薩卡你到底從隊長那邊學到了什麼啦,連隊長的口頭禪也學來了……」

「哈哈哈蘭特多我告訴你我還學了隊長的作死你信嗎!」

「不信也得信吧,你們現在的行為就是作大死。」

「倫納德你好掃興怎麼這樣說……靠,居然連R18也有。」

「你們……安靜一點,這裡是圖書館……」

「大丈夫啦白雲騎士長,我們會收斂一點的。」

說是這樣說,但是明顯眼前的亞陽小隊眾隊員根本沒有收斂的打算,白雲騎士長看了他們一眼,轉身去找書櫃了,這樣應該可以安靜一點……吧?

眾小隊員完全不知道收斂一點,也不知道討論別人八卦的時候應該要小聲一點,所以當他們親愛的‧正在被討論‧副隊長‧冰藍和他的兩個小夥伴找來時,就聽見了他們的話。

「臥槽這也太重口了吧,居然是3P耶……有附圖!」某個趴在桌子上的小隊員大喊,貌似是剛剛被點到名的其中一位──薩卡。

「真的假的,我也要看啊!」在最外圍只能勉強看見的小隊員不斷踮起腳尖,想要看得更清楚,他們所有人合買這本書真的是錯誤的行為──剛才也被點到名的小隊員蘭特多這麼想。

「你們在看什麼?」總覺得是不妙的東西。尋找小隊員終於在圖書館找到的冰藍開口問,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直覺告訴他,他們看的東西相當不妙,而更不妙的是,他的直覺不是一般的準。

「喔,副隊長好。」身為賣隊友小能手,剛才也被點到名的倫納德在眼角瞥見副隊長的時候就立刻站直了身,現在一臉平靜的向冰藍問好。

反倒是其他人在聽見倫納德喊副隊長好的時候才反應過來,全部「唰」的站直,像個訓練有素的小隊一樣──實際上他們的確要是──不過薩卡的一隻手擺在身後,明顯是藏著什麼東西。

冰藍怎麼可能沒有發現,更何況這些人居然在圖書館大聲喧嘩,真是丟了亞陽小隊的臉──雖然亞陽小隊的臉已經被他們親愛的隊長丟得差不多了──冰藍皺起了眉,厲聲嚴肅道:「誰讓你們在圖書館大聲喧嘩的,全部去跑葉芽城三圈。」這應該不算太重,之前在太陽小隊跑更多呢。

眾小隊員露出心死的表情,好像在控訴副隊長的懲罰太重,然後在副隊長和路斯達兩個人嚴厲的眼神下,全員快速地跑出去,不過臉上帶著意義不明的猥瑣笑容……「薩卡,手上的東西留下,沒收,副隊長你說是吧?」

路斯達開口,風情萬種的向旁邊的冰藍微微一笑,冰藍立刻點頭,老實說,薩卡手上的那本到底是什麼東西他也很好奇──不過如果他知道內容的話就好奇不起來了。

於是薩卡在眾小隊員努力憋笑的表情下將書交給了副隊長,然後眼神在他們三個身上飄來飄去,最後才在後面的小隊員提醒下一起衝出了圖書館……喂!圖書館禁止奔跑啊!

「很不、對勁。」月曉看著亞陽小隊今天不正常的舉動,忍不住皺起了眉,能讓月曉說不正常,就代表他們今天真的很不正常,要知道,亞陽小隊就像他們的隊長一樣,是時不時抽風的。

「不正常的原因看了……就……知……道……」冰藍揚了揚手上的書,卻在看見封面的那一瞬間說不出話來了,誰來告訴他,為什麼這本書的封面會是他和路斯達、月曉三個人,而且為什麼這本書叫做《你不可不知的亞陽小隊三基友的故事》?這個書名是怎麼回事!

「你看這個凶手……要怎麼報復才好呢?」路斯達看完封底的簡介,露出了異常燦爛的笑容,指著側面橫條的作者名字,歪頭問冰藍。

冰藍和月曉轉過去看這個作者名字,兩個人的臉同時黑了……居然能看見月曉的表情變化,可見月曉這次也怒了,當一個危險的面癱正太怒了的時候,就代表他發怒對象死定了。

月曉勾了勾手,讓兩個人靠近,接著道:「我們、這樣……反正、故事、題材……」

冰藍和路斯達聽完月曉的話,第一感嘆是月曉居然說了這麼多話,第二感嘆是月曉居然會想到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第三感嘆是月曉似乎又多了腹黑這個屬性啊……不過,月曉的提議相當的美好,兩人並不打算另想方法。

只見三個人露出腹黑的笑容,貌似還能看見他們後面有惡魔尾巴在晃動,確認圖書館安靜準備回到櫃台底下的白雲騎士長又默默地躲回書櫃,今天亞陽小隊集體抽風了對吧……

冰藍手上那本書作者的地方完完整整的寫著「作者:聖殿祭司夏櫻」……

(所謂不作死就不會死,no do no die why you try。)

讓我們把視線轉到已經逃出聖殿在外頭奔跑的亞陽小隊。

「哈哈哈隊長的姊姊做的真好啊哈哈哈!」

「沒想到他們三個真的居然……哈哈哈!」

「剛剛路斯達一副在問老公意見的樣子啊,還有月曉像個安靜的小孩一樣……我決定支持冰路啊冰路!」

「明明是路月更萌點,他們從之前開始關係就很好了。」

「不要吵了冰路月更好不是嗎?」

「原來你好這口哈哈哈,是說我也支持路月,總覺得副隊長要和隊長,上司和下屬之間不是也很棒嗎哈哈哈!」

「是說倫納德你居然出賣我們!」

「我不是也來跑了?」

……

#論隊長如何用另一個身分讓自家小隊員全變成腐男#

#論亞陽小隊每天用生命作死的精神從哪裡來#

#上樑不正下樑歪,隊長腐隊員何來不腐#

據說之後聖殿出現了一隊同人文專業小能手,每個月定時出版各種CP同人文,跑遍全聖殿你找不到沒有被湊過CP的,就連聖殿祭司也不能倖免,被他們寫成了百合(不要問在哪買,聖殿專賣絕無僅有,其他人要用訂的)。

……嗯,上面那段信了你就是笨蛋。

隔天,亞陽小隊意外發現了新的同人本──沒辦法,昨天的同人本被沒收了,他們又還沒看完,只能來買新的了。

「臥槽這是什麼!」負責代表全員去結帳的薩卡拿起了昨天還沒有的同人本,臉上的表情說不出是驚訝、詫異或是驚喜。

那本書的封面是他們親愛的隊長,還有一個和隊長長的很像的半透明人影,而且這本書的書名是《人鬼的禁斷之戀》,有愛的副標題叫做〈即使化身成鬼,也要繼續守在你身邊〉。

眾小隊員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於是歡歡快快地買了這本書回去看,你問《你不可不知的亞陽小隊三基友的故事》這本書怎麼辦?他們當然也買了啊!不過要是讓聖殿裡的人知道他們跑去買這種同人本,估計會無言死吧──雖然之後他們直接在聖殿發行各式各樣CP的同人本。

咦?我說什麼了嗎?我什麼也沒有說對吧?

然後那本《人鬼的禁斷之戀》,副標題〈即使化身成鬼,也要繼續守在你身邊〉的故事在出本一個星期之後,全聖殿都知道這件事情了……包括故事主角,親愛的亞陽騎士長和他身邊其他人看不見的伊特洛。

「臥槽槽,這是什麼鬼,為為為什麼會有我的BL同人本!」亞陽騎士長看著被他沒收來的同人本,一副天塌下來的表情看著面前的小隊員。

為什麼有他的BL同人本!各位有沒有搞錯啊他不能寫成BL同人耶!她、是、女、的!這不是BL同人啊知情的都知道這是一本BG同人啊!而且是怎樣!一個鬼都可以當攻嗎!她為什麼要當被壓在下面的那一個!(←最後重點錯誤了吧!)

「隊隊隊長別生氣!我們現在不萌冰夏了,我們萌冰路月和伊夏啊!」臥槽,這是一個小隊員在隊長生氣的時候該說的嗎!這個小隊從隊長到小隊員都不正常了啊!

「我不要當受你們敢給我萌伊夏就給我滾去跑葉芽城十圈吧我不想看見你們!」和那本同人本說的一樣,隊長生氣的時候會說話完全不停頓,然後非常傲嬌的處罰他們。

#幽靈人妻哥哥攻╳笨蛋傲嬌路痴受,果然很萌!#

眾小隊員面帶微笑地在內心刷上面那句話題,然後愉快的向隊長揮手道別:「隊長別再犯傲嬌了啊!」

「滾你們我才沒有傲嬌!」亞陽騎士長在神殿階梯上怒摔一疊稿子,朝著已經跑走的亞陽小隊怒吼。

「這樣的懲罰還不錯啊。」

「是啊,那麼第二集什麼時候要出呢?」

「隊長、再犯。」

「這是個好主意呢。」

本篇連打個醬油都沒有出現的夏爾默默攤手表示:我該幸好我沒有被笨蛋主人出賣嗎?

咳咳,你想多了,其實只是因為你的cp還沒正式登場而已。

2015.2.21(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