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噗而有的下列事項……

undefinedundefined

於是就有了這個噗……

 

總之前因就是這樣!所以我就來烤大概三年沒烤過的餅乾了w

想說難得烤了一次餅乾,乾脆就來寫記事吧(歡樂)

參考食譜

 

 

 

因為家裡的奶油只剩下50克,所以上面參考食譜的分量我有進行調整。

(以下圖片有點糊ry因為本人手好抖QQ)

 

 

 

undefined

材料準備:

無鹽奶油  50g

糖粉    25g

牛奶    15g

低筋麵粉 100g

器材準備:

鍋子若干(裝各種材料)

打蛋器一支

烤箱一台(廢話#)

桿麵棍一支

造型模具

烘焙紙

烤盤

 

 

 

undefined

奶油軟化後打到乳霜狀

圖片沒有乳霜狀是因為我打的時候還沒軟(???)

 

 

 

undefined

嗯,在那之前要記得把麵粉過篩OwO

沒過篩的話口感會不好喔(?)

 

 

 

undefined

糖粉分次加入奶油,一樣充分均勻攪拌w

奶油吃起來會甜甜的(妳是不是在過程做了什麼奇怪的事

 

 

 

undefined

嗯,然後再分次加入牛奶,一樣均勻攪拌(剛開始會有點乳水分離,不過大家要有耐心,一樣攪到乳霜狀就好w)

接著分次加入麵粉,慢慢攪拌到像圖片那樣(沒有啦圖片是我自己捏的#

所以說我過程又省略了超多張照片(x)

弄好之後就直接扔進冰箱啦哈哈哈(不負責任教學#

 

 

 

(一個小時後)

 

 

 

undefined

首先在烤餅乾前,把烤箱預熱13~15分鐘,溫度設定190度w

個人是預熱15分鐘來著

(這邊的妳是不是忘了什麼事……?)

 

 

 

undefined

再來把剛剛拿去冰的麵糰拿出來,用桿麵棍桿到3~4毫米

 

 

 

undefined

誒對不起我剛剛幹了白癡的事情。

我忘了先把烤盤從烤箱拿出來了啦QAQQQQQ

大家要記得先拿出來再預熱喔QAQQQQ(人家沒有妳那麼蠢#

總之拿出來之後鋪上烘焙紙~

 

 

 

undefined

再來用餅乾模具壓出造型~

不想壓造型的也可以把麵團弄成長條(?)然後切成3~4毫米厚w

 

 

 

undefined

總之把餅乾壓好後鋪到烘焙紙上,等烤箱預熱好就可以放進去烤啦~

你們問我中間的東西是什麼?

壓模剩下的邊料不行嗎有意見?(不要兇

 

 

 

undefined

放進去烤啦~

烤箱溫度設定一樣是190度,烤15~19分鐘,實際烤的時間視各個烤箱而定

不過我家烤箱的緣故,我這邊只有先烤了10分鐘

 

 

 

undefined

(過程)

餅乾的奶油味好香rrrr

我聞著就好餓undefined

(烤餅乾的時候正好快晚餐時間)

 

 

 

undefined

由於我家烤箱的火只有右邊後面,左前方的地方會烤不到(?)

所以我烤十分鐘後就拿出來換邊繼續烤十分鐘~

 

 

 

undefined

如前面所說,這是為了還債(?)而烤的餅乾

格主明天就和債主(?)有約,所以在等餅乾好的時候先準備包裝袋~

多準備一個是因為不能只有債主(?)有,出錢的是老大,老大也要有r(不是

 

 

 

undefined

(過程)

漂亮的餅乾顏色undefined

這個顏色加上香味我好餓rrrrr(閉嘴

 

 

 

undefined

餅乾烤好啦undefined

大家把烤盤拿出來的時候記得要小心不要被燙傷啊!

然後我轉移到盤子上去放著冷卻wwww

 

 

 

undefined

等到餅乾冷卻後就可以裝袋啦~

剛好家裡有之前買的包裝袋真是太好了wwwww

另外我對自己的包裝技術可是很自豪的(自豪個毛#

那個折線我可是看麵包店店員的折法研究過的(大家不想知道

 

 

 

undefined

嘿嘿,因為烤的餅乾還有多,所以該是泡紅茶配上餅乾的時候了=w=

下午茶時間~(不妳做完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總之這篇就是格主的不負責任餅乾教學w

奶油餅乾好好ㄘ喔喔喔喔喔喔undefined(閉嘴

然後我爸媽吃了之後也說我做得很好吃,希望債主(阿希)和老大(黑夜)兩位明天拿到之後會滿意w

 

 

 

以上就是本次的【三次元二三事】,之後還有什麼三次元的事情,我會盡量寫上來發的~

那麼各位,我們下次見啦undefined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