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

◎架空校園向、ABO設定

◎時間點亂亂跳,看不懂不要來找我(淦)

◎來自半次元的ABO設定挑戰,鬼畜眼鏡A祁×裝B的O阡

◎裡面有各種私設請不要相信,私設全都是我的(茶)

◎不合常理的東西請自動遺忘,我的腦容量不夠啦哈哈哈哈

◎結尾HE,請相信我雖然後媽但這次祁阡必須甜!

◎短小預備──走起!

 

 

 

00

有病的Alpha找不到Omega

有病的Omega找不到Alpha

他們只好在一起了。

等同於兩個Beta在一起而已嘛。

 

 

 

01

褚漾阡是個Omega,貨真價實的Omega

然而她是個有病的Omega,不是罵人的有病,而是真的有病。她患有訊息素缺乏症,本身的訊息素淡到和Beta的訊息素沒兩樣,而除了發情的OmegaAlpha那種濃到令人想吐的訊息素外,平常時期他人的訊息素她也聞不到。

她還是個天生殘缺的Omega,因為她沒有發情期。是的,她沒有發情期,天知道她那個Omega老哥知道時有多崩潰。

綜合以上總總,加上她無心替自己病情解釋太多,所有的人都把她當成Beta

事實上是個不小心就裝起BetaOmega

「真想像妳一樣是個BetaOmega的發情期麻煩死了,平時還要打抑制劑。」安岩趴在褚漾阡的書桌上抱怨著。他前幾天才補打了一支抑制劑,因為快期末了他卻在路上遇見神荼。

褚漾阡手上的書翻過一頁,褐色眼眸透過鏡片看向安岩,她平淡的開口:「我不是Beta啊,我和你一樣是Omega來著。」

「我靠騙誰!那妳怎麼和Beta一樣沒有訊息素也聞不到訊息素?」

她推了推眼鏡, 疑惑地歪頭:「我沒和你說過嗎?我有訊息素缺乏症。」

「那妳的發情期又怎麼解釋!?」

「啊,那個啊。」褚漾阡闔上書,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一拍手:「我天生殘缺,沒有發情期,鏡茗知道時快哭死了。」

「臥槽。」認識了褚漾阡二十幾年,卻好像第一次認識自家青梅一樣。

安岩驚呆了。

 

 

 

02

神祁是個Alpha,雖然屬性掛著鬼畜卻是個實驗狂,配件是眼鏡和白大衣,長年待在實驗室裡。

他進行的實驗研究是關於Alpha用的Omega隱藏香水和訊息素缺乏症的Alpha用的Alpha香水,還有訊息素缺乏症的完全治癒方法,實驗對象都是他自己。沒錯,神祁是個患有訊息素缺乏症的Alpha,因為缺乏訊息素,他比一般的Alpha更瘦弱些。

對此神祁表示沉默,只是討來了自家表哥神荼的訊息素,做成香水噴在自己身上,畢竟沒有訊息素的Alpha不能叫做Alpha,根本不能看。

順便要了點表弟阿賽爾的訊息素,美其名叫做實驗需要,搞得阿賽爾每次到他的實驗室都要抗議一次。

然並卵。

神祁的實驗和阿賽爾的抗議都沒有成功過,特別是後者,因為至少神祁他自己用的偽裝香水有成功。偽裝成Alpha的那款,他懷疑是因為自己沒有訊息素。

「真搞不懂你幹嘛這麼熱衷於搞香水。」聞著自家哥哥被弱化的訊息素,阿賽爾沒好氣的道。

觀察著顯微鏡下的基因片段在他的操作下強制融合,又再次分開炸裂,神祁沒有回應阿賽爾。

「沈祺博士!一五一七號實驗有進展了!」

實驗室的其中一位Beta助手從另一端跑來,激動地告訴神祁這個好消息。

神祁放下手中再次失敗的實驗,拍了拍阿賽爾的頭,和助手往另一邊走去。

「既然來了,去留一下訊息素吧。」

「神祁哥你這樣對嗎!」

阿賽爾在原地氣得跳腳。

 

 

 

03

褚漾阡接受了一份來自她男神的委託,在她男神正解決著她竹馬的發情期時。

「把這些送到沈祺的實驗室。」神荼半倚在門框,難得多話的交代:「阿賽爾今天說什麼也不願意去,我現在抽不開身,拜託了。」

「我能問問沈祺是誰嗎?」褚漾阡抱著讓人換洗的衣服,歪著頭問。

神荼身後的房子裡傳來Omega甜膩的呻吟聲,一塊來的還有連褚漾阡都能聞到的香草香味,連帶著面前的男神都有了淡淡的檀香。

男神回頭看了一眼房間方向,回答:「我表弟。」

語畢,直接關上門。褚漾阡揉了揉鼻子,她理解男神的著急,是個Alpha都不能忍,特別那還是男神的Omega,雖然也是她家竹馬。只是苦了褚漾阡,平時聞不到的人突然聞到訊息素時鼻子會特別痛。

抽了抽鼻子,褚漾阡抱著東西往實驗室走去,神荼的房子(獨棟的員工宿舍)離沈祺的實驗室有段距離,她走了一會兒才到。

按響實驗室門鈴後,等了幾分鐘助手才匆匆跑來,帶著十分抱歉的表情。

「不要緊,這些是男……神荼教授託我拿來的。」褚漾阡把東西遞上去。

「謝謝!到現在都還沒看見阿賽爾,我還以為今天沒人來了,正替博士擔心呢。」助手笑了笑,接過東西。「對了,你是Beta?」

褚漾阡揉了揉鼻子,一股夾帶花香的甜甜果香飄來,她打了個噴嚏,含糊回應。

「祝妳早日康復。」助手用關心的眼神看著她,褚漾阡只是擺擺手,沒有解釋。

助手關上門後又聞不到那股苦橙花的香味了。

奇怪,今天怎麼莫名其妙聞到自己的訊息素了。她心想。

 

 

 

04

助手走進實驗室又走往辦公室放東西時,神祁聞到了一股很淡的苦橙花香味。

他立刻拉過旁邊的Alpha助手,伸手要他聞自己的味道:「我什麼味的?」

「回、回博士,你身上是神荼教授的檀香味……」Alpha助手像個要被強姦的Omega一樣瑟瑟發抖。

神祁好心的放開了Alpha助手,抓起Omega助手問:「你有聞到苦橙花香嗎?」

「苦橙花香?」Omega助手一臉懵逼,片刻才反應過來,把頭搖得像波浪鼓一樣:「沒有,我沒聞到。」

難不成他幻聞了嗎?還是聞到自己的訊息素味道?神祁有點煩躁。

去放東西的Beta助手這才走出來,神祁立刻湊過去問:「剛才送東西的不是阿賽爾,是誰?」

「喔,一個女Beta,應該是神荼教授的學生。」Beta助手一面繼續剛才的實驗,一面回答。

方才最靠近門口的Omega助手也湊過來道:「她應該是直接從神荼教授的宿舍過來的,身上沾了檀香和香草味。」

「唉,真好,神荼教授都有Omega了,我什麼時候才能有Omega啊。」Alpha助手看大家都湊在一起,不甘寂寞也湊近。

一群人擠在一起簡直找罪受,哪怕實驗室開著低溫冷氣也一樣。神祁不耐煩的揮了揮手:「哎,全擠在這裡幹嘛?該幹嘛就幹嘛去!」說完,自己走進了辦公室,不管外頭那三個助手。

辦公室中苦橙花的香味更明顯了,神祁發現味道來自剛剛送來的東西上。但衣服都是在神荼的宿舍洗的。

神荼的訊息素是檀香,安岩的訊息素是香草,而那又不是他自己的訊息素,難不成是那個Beta的?

看來有必要把那個Beta找來研究一下。神祁想。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